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專業外籍老師課程 高雄

新聞來源: 遊戲基地

Takara Tomy 曾在去年推出了相當有趣的變形金剛商品,不同於過去變身成載具的形體概念,科博文和密卡登將會變身成 PlayStation 1 代遊戲主機和 Sega Mega Drive,在當時引起了不少粉絲的討論,而到了今年也出現了鋼普拉遊戲主機化的作品出現,只不過不是萬代所推出的商品,而是玩家的個人創作。

多款經典機體被改造成為經典主機風格

被改成 Sega Mega Drive 風的肯普法(左)和 HI-MOCK(右)

初代鋼彈則是被改造成任天堂紅白機風格

超級任天堂風格的鋼彈 MK-II

被改造成 Game Boy 風格的 RB-79 鋼球

PC Engine 化的 RGM-79GS 吉姆指揮官型

每個機體身上都有著各種經典主機的風格存在

以上這些鋼普拉創作皆出自網友 ikkyu019 之手,透過在機體的每個部位和盾牌上專業一對一英語家教課程 龍潭加入了每個主機所具有的經典象徵,像是超級任天堂的紅、藍、黃和綠色按鈕,以及 Sega Mega Drive ?a href="http://english.freefen.com/">專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推薦 中壢职淹庥^塗裝在機體手臂上,接著搭配整部機體的配色修改,就打造出了一系列相當有趣的經典主機系列鋼普拉,各位鋼普拉玩家看過之後覺得如何呢?

本篇新聞相關連結:

※新聞來源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3-24





日本核災區食品解禁,傳出民進黨執政縣市與中央立場不一致,民進黨16日發布執政縣市聯合聲明,展現政策推動的決心,並重申四項禁止原則。

民進黨執政縣市聯合聲明如八德一對一英語家教下:

保障人民食品安全是政府責無旁貸的責任,對於恢復日本非福島地區食品進口,不論是中央政府,還是執政縣市政府,捍衛國人健康是我們絕不打折的承諾與目標,一定依照歐盟及美國等先進國家更嚴謹的管制標準來進行進口管制,做好食安的把關,加強落實邊境管制、逐批檢驗的把關程序,杜絕任何輻射汙染食品進口,實質保障國人安全。

日本非福島地區食品進口管制措施,民進黨堅持四項禁止原則:

一、福島縣食品禁止進口多益補習班課程推薦 板橋

二、原先不准進口之群馬、櫪木、茨城、千葉等4縣市的茶、水、嬰兒奶粉及野生水產品等四類產品依舊禁止進口。

三、上述四縣市未檢附官方產地證明、輻射檢測證明雙證件的食品禁止進口。

四、美國、日本不能上市的食品,台灣禁止進口。

最後,期望社會大眾理性討論,並譴責以暴力阻擾政策溝通。


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《Peacock Darts》是由秘魯Life is Game獨立遊戲開發團隊針對智慧型手機推出的動作街機遊戲,現在已經免費上架App Store。

遊戲中的主角是一隻傻傻孔雀,它弄丟了自己的羽毛,再也無法開屏求偶了!為了幫助可憐的孔雀,我們需要找回它的尾羽並將羽毛插回它的尾巴。孔雀會在螢幕中間旋轉,玩家需要看準時機點擊合適的位置,這樣羽毛就會射出插到孔雀的尾部。

這聽起來很簡單,但是尾羽必須要準備的插到空隙中,不然就會失敗。當你插完一個關卡中的全部羽毛,就能得知孔雀的秘密!至於是什麼,一定要自己加入遊戲才知道哦!隨著關卡提升,還可以解鎖更多漂亮的羽毛!《Peacock Darts》現在已經上架,快來試試吧!

更多閱讀

《Plummet Free Fall》如何完美的掉入地洞

《悠久のラティスフィア》 魔導大陸的冒險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1-17






40407FCF76584D8B
arrow
arrow

    goodwint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