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伴隨國際鎳價反彈走升,每公噸現貨價逼近1萬美元,加上近一個月來大陸不銹鋼品價格大漲,使得國內不銹鋼品也跟著喊漲。市場預期,上游不銹鋼大廠燁聯(9957)和唐榮(2035)近期將開出8月份內銷價格,很有機會每公噸大漲至少3,000元、平均漲幅近5%,除是近四個月來首度漲價外,也讓不銹鋼市信用卡手續費推薦信用卡現金回饋2018儘快走出谷底陰霾。



不銹鋼業者表示,近來在國際鎳價跌深反彈,與不銹鋼需求轉強下,不只鎳價反彈回升,每公噸現貨價已由8,800美元低點,一路攀升到9,800美元左右,甚至一度每公噸突破1萬美元,達到最高價10,085美元左右,隨即因上攻無力,拉回電影買一送一的信用卡2018信用卡繳稅免手續費到9,940美元左右,但每公噸已逼近1萬美元大關,且7月份月均價每公噸也達到9,334美元左右,較6月份月均價8,931美元,上漲了400餘美元。鋼廠指出,最信用卡刷卡手續費比較近大陸不銹鋼市庫存偏低,隨著鎳價走揚,與增補需求動能逐漸釋出,導致大陸鋼廠紛紛調漲不銹鋼價,累計近一個月來每公噸已上漲1,000元人民幣,相當於新台幣4,560元左右,因此市場預期,燁聯和唐榮將於月底前開出的8月份不銹鋼價,可望順勢調漲價格,每公噸有機會上調至少3,000元台幣。

此外,燁聯和唐榮最近的接單動能跟著轉強,其中唐榮本月份接單量達到2.2萬公噸,已達到規劃目標。(工商時報)




423FE985F724A349
arrow
arrow

    goodwint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